close

18  

❤Zona今天的故事是....

一隻可愛的招財貓❤❤❤

一隻可愛的家貓❤❤❤❤

今天我又很開心的奔到布列松攝影學院

因為那裡有兩隻可愛的頑皮貓❤

03  

這隻被我偷拍睡樣的叫做❤Cash❤

他是我家店的招財貓❤

平常沒事就是吃+睡(過超爽的貓)

Cash的個性很好❤

不過很調皮,我為了拍牠...

追逐了好幾個小時Q_Q

14  

你看他的姿勢是不是很嬌嗔呢❤❤❤

上次棚拍後,

Zona就一直很想找時間拍拍cash呢❤

不過難度對我這新手來說好高Q_Q

黑貓..紋路特別...

有時後我還真的不知道對焦要對哪才好..

眼睛黑黑水汪汪的樣子...

噢...照片好多張失敗加失敗

05  

我讓Cash在棚內亂跑

器材我是使用手上的相機+閃燈

沒使用任何棚燈(因為貓會亂跑...)

於是我趴在地上...跪在椅子邊...

溝通了很久才得到這幾張可看的照片...(揮淚

11  

跳燈..往右邊打.....

結果有點糟糕...雖然看起來很立體...

可是他的眼神全沒了Q_Q

一臉懶樣的貓....牠以為牠是貴族呢❤❤❤

03  

Cash很喜歡在吧台上睡覺呢❤❤

肥肥長長的貓,手感也很好❤❤

(我不是貓控但我很喜歡cash)

10  

這張照片告訴我....❤

技巧要多磨綀....

這什麼燈光啊囧,亂糟糟的...

不過cash的眼神很給力❤❤

對我來說這張也算滿特別的❤❤

22  

牠是 陳小魚❤❤❤

是布列松班主任 "愛死你" 的兒子❤❤

陳小魚很不愛跟我玩/_\

而且常常跑給我追...我看起來很兇嗎-_-!!!

不給抱又愛喵喵叫 不過陳小魚比起cash

很習慣拍照+閃燈

可能因為他有個攝影師拔比吧XD

是個貓模呢!!!

15 

看牠瘦瘦長長的跟Cash差好多

不過還是好可愛❤❤

拍完cash再拍陳小魚可苦了我❤

白貓...EV加加加...

  黑貓...EV減減減...  

調來調去累死我囧||

我是新手啊...這樣拍好整人

13  

Cash:你好,我叫cash,我在新竹NOVA上班

有空可以來找我玩❤❤

--------分--------格---------線------------

不知為何我看到這張照片

我就好想幫他加台詞...好可愛啊啊啊❤❤❤❤❤

02  

cash:我才不理你呢❤❤

(相信看到這裡貓控們應該都會小失控一下才對)

今天的貓特輯...

看似簡單的照片

卻苦了我好久....

貓不授控制啊囧.......

 

 

 

以下感謝

 布列松攝影學院

cash 特別演出

陳小魚 追逐演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小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