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  

❤直拍東門城❤

古蹟一直是攝影迷的最愛❤

Zona當然也不會放過啦❤❤

再決定和同事下班後要去夜拍❤❤

Zona整個人熱血啊❤❤❤❤

但是我沒夜拍過OTL....

夜遊倒是有啦...(離題)

所以我精挑細選了兩顆鏡頭陪我出戰❤❤

02  

左邊是的CANON的 35mmf1.4 L

右邊的是 蔡司鏡頭(C家用)的 21mmF2.8

星芒都不錯❤

不夠廣是個缺點OTL

拍景果然不能少廣角鏡Q_Q

可惜這時候我的17-40不在身邊

04  

 ↑ 深夜了,沒什麼車

大約曝了50秒才得到這照片>_<

沒有實戰經驗,又沒帶足器材

這晚,拍的好辛苦

07  

❤❤直拍一張❤❤

這張是用蔡司拍的,星芒很不一樣

是放射狀的星芒,別有風味❤❤

晚上風很大>_<

要夜拍記得要多穿幾件衣服喔❤❤

08  

東門圓環旁也不失一些好風景❤

別忘了拍完照片,到處走走❤

❤ 夜盼.星築 豎琴橋 ❤

13  

❤❤星築 豎琴橋❤❤

一直是攝友心中美好的景點❤

橋下曝車軌也是一件辛苦事OTL

因為Zona是在深夜拍的Q_Q

等車好辛苦啊...

最美好的時間還是太陽剛下山

橋燈剛開的時候❤

15  

沒有也沒關係

Zona偷吃步用後製把燈換個色=3=~*

也是心中唯美的照片呢^_^

(海風好強我快冷死了>_<)

12  

失敗作/_\

因為顧聊天,沒注意到就碰到腳架

整個變疊影...夜拍腳架真的很重要呢❤

要注意不要動到腳架

明卻構圖,才有辦法帶回美好照片❤

17  

最後一張我走到對面

側拍一張

我❤的豎琴橋

沒有夕陽,沒有暮色

但依然有我心中的音色

 

 

❤❤❤❤心得❤❤❤❤

為了這兩天的拍攝

只選了 腳架跟快門線似乎有點不夠

要帶足裝備才是呢=3=!!

1. 減光鏡 增加曝光時間

2. 偏光鏡 減少高反差

3. 黑卡 減少部份進光

4. 電子快門線 可設定曝光時間

(看錶計時真的很累)

5. 腳架 (要穩一點的!!新竹風太大了啦!!)

6. 廣角鏡 方便構圖

7. 外套要厚一點 晚上拍照真的很冷=\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小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