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o~yo~yo~yo~

來介紹一下最近使用的法寶!

176c5280  

終於又有空來談談最近又瞎忙了什麼,

生完萌萌兒後,雖然身材恢復極快,

但身上總是會有一些惱人的,

疤呀~~紋啊~~暗沉~~油光~~痘痘~~

偏偏我這人以前又把自己當男人養,

腳踝/膝蓋/背部/臉上疤洞/手燙傷疤痕...(講不完是怎樣啦)

唯一開心的就是,懷孕時勸擦的乳霜,

讓我沒有 妊!娠!紋!

可是我肚皮 超!鬆!弛!

唉,媽媽不好當。

 

先看看我陳年的燙傷疤痕吧!

 

用不到一星期!! 很明顯的淡化黑色素囧!b

連老公都驚呼!

臉上的痘疤凹洞更不用說嘍~

176dd4f0  

整個快回春到十六歲了(翻轉)

女人真的要注重保養,

連這麼可怕的油光/暗沉/細紋/凹洞,

都可以 同 時 消 滅 中!

這樣之後生二寶,我連妊娠紋都不用怕啦~~

嘿嘿嘿嘿嘿嘿...

 

使用方法其實很簡單~

搭配化妝水按摩

最後再濕敷

(簡單來說就是貼張面膜也行)

一定要按摩!!

效果極好 !!

要回春真的就要認真塗抹,

 

想想之前花了不少錢去打雷射,

先不說價格了

(打一次可以買一條平泰秀)

還 潮 尼 馬 的 痛 到 爆 !

 

後來真的沒時間再回去受皮肉苦,

(我老公還陪我去好幾次囧!bb)

然後朋友又一直揪團購,

網路/報導/電視 又不停再報導,

所以想說,買一條試試看,

再被騙一次也不過就是一次雷射的錢!

結果效果之驚人,連老公都跟我說

「是不是後悔太晚買啦~??」

「是啊~~寶貝~~~~~所以我又花你的錢啦!!!!!!!!」 

看看別人怎麼說

  

當然,東西好,就一定會有仿品。

網路上充滿了

仿品/即期品/號稱代購/原單

試想,美安網店大大的標題寫售價2780$

怎麼可能用一半左右的價錢就買到!??

他是代理商!? 那美安是啥? 製造商!?

愛美的水水們一定要注意唷!!

仿品超多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小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